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line

FROM:熊貓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四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喔!)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拉~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點名:kimi,wood,女王,椰菜,ceci
1.你的大名:古月言

2.你的生日:3.17

3.誰傳給你的:熊貓

4.說出五個好朋友:不止5個啊~

5.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VALUE SET BOX~

7.近期最開心的事:下載到肥FULL的PV~

8.近期壓力大的事:每天都很大壓力,只要看到公司的車都會胃痛。

9.未來想從事什麼:沒有未來了..........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好多~XDDDDDDD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從來不會,連同學會都不參加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朋友們

13.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怎麼辦:一起吵~XDDDDDD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沒有情人啊~

15.聖誕節要幹麻:到處祝賀朋友聖誕快樂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自己

17.有沒有起床氣啊:以前有,現在好了。

18.有幾個兄弟姐妹:0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想不起來耶~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肥FULL的真輸卵

21.喜歡什麼顏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公厠就會

23.愛不愛我:熊貓,我很愛你啊~抱抱~XDDDDDDDDD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不喜歡GL的~囧

25.頭髮有幾根:這個...比熊貓的毛要少很多吧~

26.吃和睡哪個重要:吃!

27.我可以為你禱告嗎:請保佑我今年能看到肥FULL的LIVE~謝謝~XD

28.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啊~嘆

29.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不會,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努力面前!

30.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最近每天都很不愉快。

31.你覺得我怎樣:有趣的人啊~

32.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無可代替的吧~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33.你最想要養什麼寵物:美少年

34.是不是頭小臉就好,頭大臉就大:不一定的吧~

35.請說出自己的一個怪癖:喜歡到處搭訕吧...

36.你覺得"幸福"是什麼:聽到自己喜歡的歌,就很幸福了。

37.不幸福可以不要寫這份問卷嗎?:這份問卷跟幸福有啥關係?囧

38.你今天開心嗎XD?:還好。

39.你想揍發明這個東西的人嗎:不會,不可能夠你打的。

40.你覺得我漂亮嗎= =:只要是朋友我都覺得漂亮的~

41.現在幾點幾分:11:25am

42.現在最想做的事??:返工

43.我可以打你ㄇ??:打我的話,要排隊哦~

44.如果生命可以重來你想改變什麼?:不做人了

45.請描述你的第一次:這是我第一次那麽早打問卷XDDDDDDD~

46.很有錢但是長的很醜&很窮但是長的很好看,你要選哪一個?:好看的~XD

47.很想很想很想一個人的時候怎麼辦?:約出來喝茶

48.對見色忘友有啥看法?:會想打人~

49.如果你想一個人靜一靜的話,會去哪?(人在學校或外面的時候):廁所XD

50.失去一切後,第一個想找回什麼?:找回自己

51.如何學會了解自己?:不了解比較輕鬆

52.你有很自豪或者很光榮的人事物嗎:沒有啊~

53.對於神經大條或是行為怪異你的看法是什麼:人各有志。

54.腦殘是好物對吧!?:不明白

55.想不出問題的時候該怎麼辦:閃人

56.写出一个你覚得最天然的麵:能吃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line
line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又是我!! ~~~~~~/;口;/ [淚奔]

樓上的mm,我跟你情況差不了多少...(摸摸頭)
某竹,我寫完很久了...(遊戲規則我選擇性參與好了...)
特地浮上來是為了要詛咒發問卷的害人精的...看到的話叫某竹轉達的的陰大魔咒吧~呵呵呵~

因爲WOOD你看起來最啊~(茶)

CECI,哎?哎?某竹是誰?我不認識耶~逃~~~~~~~~~~~~嘻嘻嘻~
line
line

FC2Ad

line
プロフィール

古月言

Author:古月言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line
最近の記事
line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e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line
月別アーカイブ
line
カテゴリー
line
Flashpiano mini
line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line
ブログ内検索
line
RSSフィード
line
リンク
line
sub_lin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