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line

患了支氣管炎~

昨天去了深圳。
因公司貼了公告出來,說有人患了肺結核,老媽怕我傳染到,所以拉我去照肺。
再次向她重申,公司看病不用錢的。
但她堅持認爲有什麽病都不該讓人知道。
照X光的結果是我患了支氣管炎,手尾很長的那種,雖然不會傳染,但有排我咳。
當場被抓去吊針,開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藥,老媽自己跑去按摩,留我在醫院自己吊針= =||||
因爲牙齒出血,還去了洗牙,加起來我在醫院付了超過700的費用,在香港絕對不用......為何我每個月都會因爲些奇怪的原因破財...?
吊完針去了按摩院找老媽,做了全身按摩,收費超貴,每人一百多,手勢又差,害我現在周身痛。除了裝修豪華服務態度好之外我完全不覺得這家店跟其他按摩院有啥區別,甚至覺得更差。
花錢買難受的一天,她高興就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line
line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支氣管炎...咁要乖乖聽醫生話,戒下口唔好食生冷野啦~飲食健康D,作息定時要做運動...(醫生永恆的金句~*爆* XDDDD)年年驗身令你放心嘛~宜家d病千奇百怪的,check真d好~呢點我支持auntie~(不過為舍不拉她一起驗?XDDD)
我都想按摩啊...超懷念大陸寫意的生活...T-T

= =+因爲只有我咳~她老人家不肯跟我一起驗。你回來就可以一起去了!

咒我要入廠?*笑* 不過回來時都應該會去body check的~ (這裡食物太肥膩又熱氣,怕吃得多真會變成心臟病...)

誤會了,叫你一起去按摩罷了~XDDDDDDD
你自己煮吧~肥了很難瘦的~
line
line

FC2Ad

line
プロフィール

古月言

Author:古月言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line
最近の記事
line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e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line
月別アーカイブ
line
カテゴリー
line
Flashpiano mini
line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line
ブログ内検索
line
RSSフィード
line
リンク
line
sub_lin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