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line

524 HongKong

L’7 TRANS ASIA VIA PARIS TOUR 2008 in HK

睽違3年的LARUKU LIVE!
興奮得一早起來,卻記錯了跟朋友約定的時間,遲了1個半小時才到葵芳~囧
不是虹飯的KIBI大概已經等得呆掉了~(爆)
KAGE師妹和朋友一起來,
我卻沒認出她朋友就是3年前跟我們一起去上海看LARUKU的豬男(女)~XD
4人上了開往亞洲博覽舘的巴士,開始聊天,
車上有很多大嬸,沒想到跟我們是同一個目的地~囧
亞洲博覽舘

去到了才知道亞博有很多活動在同時進行啦~
當日那裏居然還在進行基本法考試?!
考公務員的各位不知道看到那麽多奇裝異服人士會不會很囧~
在亞博的地底(誤)找到了正在排隊買GOODS的CECI,雖然她不停在電話裏告訴我如何人山人海,肯定買不到之類的,我都不以爲然。
親眼看到才知道什麽叫絕望||||||||
看不到龍尾啊......................||||||||||
當時才下午3點半,原來已經是很晚...........
聽説很多人前一天晚上就在排了~大家很有愛啊~(茶)
排隊買周邊的龍頭

我們站在那裏不夠半個小時,後面的人龍就已經跟前面一樣長了|||||||||||
排隊買周邊的龍尾

CECI已經無聊到拿人家上市公司未公佈的機密資料大庭廣衆地看,我們就只能純聊天了。
漫長的等待期間,不斷有奇裝異服人士經過,不過COS的人倒很少,以前在上海看到N多人COS HYDE的,香港倒是有不少人COS TETSU。
不得不提的是某個COS TETSU的男生,衣服還算好了,大哥你能不能把髮型整理一下?!囧
那種鮮豔的粉紅色+小短裙大概只有魔王穿起來才不會騷包又顯得帥氣啦!而且是在台上!
看到他的時候KAGE呆掉了,CECI就只有在旁邊涼涼地說了一句潮語“見鬼莫O嘴”(爆)
KAGE馬上用手掩住嘴巴,衆人爆笑!(CECI你真是壞啊!XD)
隊伍的前方還突然發出尖叫聲,然後衆人突然大規模地向前衝,我們懷疑是四子跑了出來,於是派豬男去拍!她回來報告說去晚了只看到影子~
打給排在前方的SUKI,她說只看到有一堆紅帽子的保安走過,懷疑四子有經過啦!
還看到日方的STAFF多次幫FANS們拿禮物進去給LARUKU,真是親切啊~
也有些負責拍攝的STAFF走來走去,並拍了一些FANS和BANNER。
負責拍攝的日方STAFF

4點剛過,GOODS開賣咯!但我們所排的隊根本就沒動過,但已經截停不讓後面來的人排隊了。
打給SUKI叫她幫忙買了白色的T。
前面的隊還很長

KAGE拿出手機播LARUKU的歌叫我猜歌名,KISS裏面的80%都猜錯,被CECI笑我偽飯|||||||
沒辦法,這三年我都爬墻到肥FULL那裏去了,LARUKU被供奉在神台上~XD
排隊指示牌

7點多才輪到我們,場刊已經沒有了,我買了白T和護碗。
CECI跑到廁所換上剛買的白色T。
衆人來不及吃飯就入場了~
雖然是BLOCK A的KEN SIDE,我與阿妍找到位置後,
才發現我們居然是在舞臺前的第4排!距離他們只有幾米~
從未想過如此接近!排通宵果然是值得的!
阿妍興奮得扭來扭去~(HYDE上身?!爆)
可是,發現前面的一排男生都很高,坐著都比我們站著高!大哥,你們是籃球隊的嗎?!囧
當時很有衝動剷掉他們的頭啦!(血液内的暴力因子開始默默萌發)XDDDDDDDDD
舞台被一大塊白布擋住了,兩邊掛了很多海盜旗,擋住了大營幕,我看不到了........
遮住營幕的海盜旗
入場時

等待開場的期間,人群中再次爆出尖叫聲,閃光燈此起彼落,
我跟阿妍以爲是LUNA SEA的INORAN到場了,阿妍還跑過去看了,
回來告訴我是飛輪海的汪東城.........沒戴墨鏡沒帶帽子,怕人家人不出他嗎?!囧
坐旁邊的陌生女孩子們聽到了,同時跟我們一起發出“妖”的聲音~XDDDDDDDDDDD
不過還是有些人走去跟他合影留念啦~

沒多久,燈就了,全場一起尖叫,開場咯!
後排的人燈一就衝到了欄杆前面,於是我從第4排變成了實際上的第6排!(爆)
與舞台之間的距離沒有變,只不過前面多了幾排人墻。
但虹飯是很守規矩的,這麽做的人並不多。
舞台上那塊白布出現了一些卡通,就是介紹這次巡迴的路線啦~還有蝴蝶跑出來,然後被貓抓住的可愛動畫,然後出現了簡體字的“歡迎光臨”~我猜製作者應該分不出簡體和繁體啦!XDDDDDDD
然後出現了LARUKU三人的影子,YUKKI在哪裏?!~T口T
耳邊響起了《get out from the shell》的音樂!大家陷入瘋狂狀態!
白布掉了下來,我們的神出現在眼前!腦海有種宇宙大爆炸的感覺~
HYDE的表情很生動啊!可以那麽近距離看到真的很感動!>_<(感謝大邪神!XD)
舞台的背景是寫有L'Arc~en~Ciel的海盜船的帆!HYDE穿得很像海盜!讓我想起JACK船長了!
估計他也是個魔道王中毒者~XDDDDDDDD
忍不住一起搖手一起跳,腦海只想著這次不HIGH就要等3年了,3年之後我還跳不跳得動還是未知數呢~所以拼了命地跳,曲目什麽的完全不記得!囧|||||||
HYDE唱到第二首的時候跑過來KEN這邊的花道,我們都衝到花道下方對他揮手尖叫,
當時我只想著“HYDE的皮膚近看也很好才搖到第二首我的手就很累真是老了”之類的東西,
在神的面前我這白痴居然走神?!鄙視自己~>口<
HYDE的MC部分,他的廣東話很好,3年前在上海,我要想才知道他說啥,這次四人的廣東話都能聼懂,除了KEN的最後一句XD
(可能是已經習慣了肥FULL那種鬼才聼得懂的日式廣東話,其他人說啥都叫清楚了XDDDDDDDDDD)
之前就在猜HYDE會不會提到四川,沒想到他真的說了!
“我知道中國之前發生地震,希望大家今晚會開心返D!有沒問題?有沒問題?有沒問題?”
這句話變成了後來全香港報紙報道這場LIVE的重點。
HYDE君真的是個很貼心的人啊~(讓我從11年的魔王飯轉成了海豆飯XD)
拜前排的籃球隊員們所賜,我坐在KEN SIDE卻看不到KEN的人!囧||||||||||||||
(想砍掉他們的頭的心情爆發!>皿<)
唱《DRINK IT DOWN》 的時候我實在太HIGH,身上的袋子扣居然打開了,東西全都掉了出來!摸了一下,居然錢包掉了!囧
雖然說錢都拿來買周邊了沒剩下幾百,但身份證和回鄉證都在裏面,那些要補回可是非常麻煩的,地上很,我找了一圈沒找到,於是跑過去場邊找保安幫我用電筒照看看掉哪了,沒想到原來就掉在前方籃球員的位子上,真是丟臉~(跪謝保安大叔!)
後來回到家才發現,我的粉盒也掉了,圓圓的當時就不知道滾哪了~= =
驚魂未定地繼續搖手聼完了《DAYBREAK'S BELL》,
然後看見舞台上撒著很漂亮的點點藍色燈光,聽到很熟悉的音樂響起,HYDE唱到一半我才發現那是《winter fall》...........這不是我的手機鈴聲麽,居然沒認出來!囧||||||||||||||||||||||||
聽到鋼琴曲的前奏,就知道是《花葬》了,開始激動地大喊歌名,沒想到鋼琴曲終了居然能聽到HYDE唱這首歌!這首是我的最愛啊!
《forbidden lover》以前我不太喜歡的,現場聼卻很有感覺,HYDE唱得很有感情~
KEN的MC很好笑,光明正大地拿一張紙來看,在大營幕上還配有圖片,
他說自己上了飛機就睡著了,所以沒有吃飛機餐,下了飛機就開記者會,只吃了三文治,所以肚子很餓,記者會結束後到酒店吃飯,很好吃,在桌上的炸子雞“啤”(瞪)著他(以多年吃喜筵的經驗,這道菜的全名叫當紅炸子雞,點菜的人很有心,估計吃的人不知道),營幕上出現雞的圖片,然後他又說魚也很好吃,(營幕出現蒸石斑的圖片)但魚都“啤”(瞪)著他,他就把它們兩碟擺在一起面對面互“啤”~XDDDDDDDD
最後一句沒聼懂,他說了幾次都見台下的人聼不懂,就裝作生氣的樣子把手上的紙砸到地上。XD
TETSU的MC不用猜就知道是那句“你們想吃我的香蕉嗎?”隊長大人你真是懶啊~XD
我只看見他丟了2次香蕉,實在離得太遠了~淚奔~
PICK就丟了多次,過來KEN SIDE花道時還丟了一個在我前面的人群裏,一堆人撲了過去(撲這個字絕對沒用錯的),最後落入了籃球員和他女朋友手中,搶到的吧~XD
老KEN可是一個PICK都沒丟,我承認就算他丟了我也看不見他~|||||||||||||||||
全場我和阿妍都在自己的位子和花道下方來回跑,累~
至於HT親密互動我也看不到,實在是太遠,這可是我的王道,踮起腳尖才瞄到一眼就結束了!淚!
YUKKI走到前方來,大家狂喊YUKKI,但氣勢跟3年前的上海差遠了,他很平淡地唱《STAY AWAY》,唱腔還是怪怪的,覺得他比以前胖了呢~雖然還是瘦。
但TETSU看起來比YUKKI還瘦啊!臉都窩下去了~
YUKKI的MC很短,只能説是客套話啦~說完就走回打鼓了,大家很驚訝居然只有兩句,都發出嘆息的聲音“哎?!”
有個幸運的女生在HYDE第N次跑到KEN SIDE的花道時,衝到HYDE面前對他揮手,HYDE在她前面唱了很久,還做了個KISS的動作,引來更大聲的尖叫。結果把保安引來了,怎麼拉她都不肯走,還用電筒照她的眼睛,狂搞笑~虹飯是很強悍的~XD
唱《叙情詩》的時候,HYDE的聲音很溫柔,這首歌無論何時都是那麽吸引人,全場就這麽靜下來,安靜地欣賞HYDE的演繹。
ENCORE的時候,大家玩了近10次不整齊的人浪,虹飯們很擅長自娛!XDDDD
我們都背對著舞台,甚至懷疑玩得太投入可能會連四子出來都沒發現~XDDDDDD
在唱《Link》的時候,HYDE被舞台邊的燈罩絆倒了,他爬起來之後捂著臉傻笑!超可愛~
然後就這麽跳了下去,衆人頓時瘋狂地擁上前去摸他,不過沒多久他就被保安拉回去了~(笑)
HYDE還說自己昨晚吃了皮蛋,以後再也不吃了。強調2次!XDDDDDDDDDDDDD
最後一首歌,HYDE叫大家一起合唱《あなた》,雖然不捨,但大家仍很配合地在漫天飛舞的白色羽毛下,迎來了落幕。

四子謝幕離開後,很多人仍不肯走,跑到舞台前拍照留念、看STAFF拆卸音響,有親切的STAFF還幫歌迷們撿羽毛。
背景的海盜旗
天花板上的海盜旗

我和阿妍拍完照之後走出場外,看到還有很多人在排隊買GOODS,墻邊還有STAFF在拍散場的情況,我跑過去對著鏡頭想留言,卻什麽也說不出來.......................T_T
超級親切的STAFF
散場的人群

LIVE只有2小時,對我來說卻更像眨眼之間就過去了。
因爲顧著自己瘋,而且離太近,很多東西都沒看到,只能注意到一些小細節,有得必有失吧~TETSU和KEN根本就等於是沒看到!好像是在看HYDE的SOLO~>_<
不過就算下次再看,仍希望能買到前排的票呢~
3年後再戰吧!

SONG LIST

get out from the shell
Driver's High
Killing Me
-hyde MC
DRINK IT DOWN
DAYBREAK'S BELL
winter fall
永遠
花葬
forbidden lover
MY HEART DRAWS A DREAM
Caress Of Venus
REVELATION
(ken MC)
SEVENTH HEAVEN
Pretty girl
-tetsu MC
STAY AWAY
READY STEADY GO
-yuki MC
叙情詩
HONEY
-hyde MC
Link
あな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line

L'Arc~en~Ciel cool爆抵港師奶瘋狂

L'Arc~en~Ciel cool爆抵港師奶瘋狂
24/05/2008
出 道 十 七 年 的 日 本 搖 滾 樂 隊 L'Arc~en~Ciel , 將 於 今 晚 首 度 在 港 開 騷 。 四 名 成 員 昨 日 來 港 , 吸 引 逾 百 樂 迷 接 機 , 有 師 奶 帶 埋 BB 來 見 偶 像 , 亦 有 fans 在 混 亂 間 被 推 跌 地 上 , 而 台 灣 人 氣 偶 像 汪 東 城 , 昨 日 亦 專 程 來 港 捧 L'Arc~en~Ciel 場 。

四 位 L'Arc~en~Ciel 成 員 包 括 低 音 結 他 手 兼 隊 長 tetsu 、 主 音 hyde 、 鼓 手 yukihiro 及 結 他 手 ken , 昨 日 下 午 二 時 左 右 步 出 香 港 機 場 禁 區 。 現 場 早 已 聚 集 了 逾 百 歌 迷 , 除 了 有 學 生 fans 外 , 亦 有 菲 傭 及 媽 咪 級 歌 迷 手 推 BB 車 前 來 接 機 。 他 們 甫 見 偶 像 即 蜂 擁 而 上 , 有 歌 迷 在 混 亂 間 不 慎 被 推 跌 地 上 。 四 子 一 直 表 現 甚 Cool , 對 於 本 地 fans 的 熱 情 舉 動 並 未 有 太 大 反 應 , 其 後 四 名 成 員 分 乘 四 架 Van 離 開 機 場 。

有 拗 撬 tetsu 決 定
在 L'Arc~en~Ciel 到 達 香 港 前 , 台 灣 偶 像 組 合 飛 輪 海 的 成 員 汪 東 城 已 率 先 抵 港 , 他 表 示 此 行 是 專 程 來 港 觀 看 L'Arc~en~Ciel 演 唱 會 。

昨 午 L'Arc~en~Ciel 四 名 成 員 一 同 穿 上  色 外 套 出 席 記 者 會 。 相 隔 九 年 第 四 度 訪 港 的 tetsu , 表 示 有 感 香 港 的 高 樓 大 廈 較 以 往 更 林 立 , ken 則 指 今 趟 行 程 較 匆 忙 , 但 仍 希 望 抽 空 品 嘗 香 港 美 食 。

問 到 隊 員 成 立 十 七 年 間 , 有 沒 有 發 生 過 拗 撬 ? hyde 淡 然 回 應 說 : 「 也 沒 有 甚 麼 拗 撬 , 因 為 我 們 也 不 知 道 彼 此 的 電 郵 地 址 , 故 平 日 也 很 少 用 E-mail 聯 絡 。 」 之 後 他 補 充 說 , 若 有 不 同 意 見 , 通 常 是 由 隊 長 tetsu 作 最 後 決 定 。

此 外 , L'Arc~en~Ciel 今 次 展 開 的 世 界 巡 迴 音 樂 會 , 將 以 今 晚 在 機 場 博 覽 館 舉 行 的 一 場 作 為 終 點 站 , 之 後 再 返 回 日 本 演 出 最 後 五 場 。 被 問 到 為 何 會 選 擇 香 港 為 終 點 站 ? ken 直 言 之 前 曾 多 次 於 上 海 開 騷 , 香 港 則 屬 首 度 , 加 上 他 們 有 感 在 香 港 開 騷 , 可 以 方 便 更 多 東 南 亞 地 區 的 歌 迷 前 來 欣 賞 。

未 來 三 年 不 開 騷
至 於 今 晚 的 香 港 演 出 有 何 特 別 之 處 ? hyde 稱 已 為 香 港 一 站 準 備 了 特 別 的 內 容 , 而 各 名 成 員 亦 會 學 習 廣 東 話 跟 觀 眾 溝 通 。 不 過 , tetsu 卻 笑 指 自 己 暫 時 一 句 廣 東 話 也 不 會 說 , 隨 後 他 即 場 向 司 儀 學 了 一 句 「 大 家 好 ! 」

是 次 L'Arc~en~Ciel 在 香 港 舉 行 的 演 唱 會 由 bma 主 辦 , 據 悉 組 合 在 完 成 香 港 及 稍 後 的 日 本 五 場 演 出 後 , 未 來 三 年 也 不 會 再 開 騷 , 期 間 他 們 會 繼 續 出 碟 , 但 四 名 成 員 要 待 出 道 二 十 周 年 時 , 才 會 再 舉 行 演 唱 會 。

採 訪 : 外 娛 組

line

L’Arc~en~Ciel 休業三年

L’Arc~en~Ciel 休業三年
21/05/2008
近 日 多 隊 日 本 組 合 宣 布 暫 停 活 動 , 繼 Southern All Stars 及 兄 弟 樂 隊 「 平 川 地 一 丁 目 」 後 , 本 周 來 港 開 騷 的 L'Arc~en~Ciel 亦 會 暫 時 拆 夥 , 待 成 員 們 完 成 香 港 、 東 京 及 大 阪 演 唱 會 後 , 四 人 將 各 自 發 展 , 相 信 組 合 於3年 內 暫 不 會 有 演 出 機 會 , 直 至 組 成20 周 年 即 2011 年 才 會 重 組 。

至 於 為 周 六 舉 行 之 香 港 騷 , 四 位 成 員 將 在 後 天 率 半 百 人 員 抵 港 , 他 們 的 音 響 器 材 及 30支 結 他 等 , 更 要 用4個 3 噸 重 貨 櫃 運 載 , 而 演 出 當 晚 又 會 發 售 香 港 限 定 的 紀 念 品 。

我以後還有什麽人生樂趣!?
line

文化沙漠其實更需要滋潤

萬份請願書奏效 X JAPAN宣布8月南港世貿開唱

X JAPAN團長YOSHIKI手持已故團員hide的吉他。〔圖/擷自蒼血的微笑~~X Japan網站〕
2008/05/05 16:25
記者張佳業/台北報導

解散10年後重組的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宣佈8月2日將在南港世貿展覽館舉行台灣公演,這次他們成軍以來首度踏上台灣的土地。

鼓手兼團長YOSHIKI日前於個人付費網站透露將發表海外公演新場次,他說「X JAPAN決定了新的海外演出,這次是鄰近的地方」引起樂迷們紛紛猜測何地中選,而韓國、香港、大陸都是討論名單之列,最後結果揭曉由台灣中選,著實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據YOSHIKI表示,因為曾收到1萬份台灣樂迷請願書而感動萬分,經評估後認為台灣是海外樂迷最多的地方,於是近年來持續與台灣方面聯絡,好趕快達成跟台灣樂迷見面的約定。而其他團員,除了來訪好幾次的吉他手PATA號稱「愛台灣」外,主唱TOSHI也表達過「有機會很想來台灣」。

「X JAPAN」的台灣公演消息發布後,立刻造成對岸樂迷強烈抗議,認為上萬連署書對人口眾多的大陸不算什麼,還說「雖然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還是請X JAPAN一定要到大陸」諸如此類的激烈言論,意外引發另類「兩岸衝突」

主辦單位滾石風雲唱片表示,除了確定8月2日在南港世貿展覽館舉行台灣公演,以及採票券「劃位」制度外,其他相關售票細節仍在籌畫中,請樂迷稍安勿躁。日前號稱主辦單位或徵募工讀生的不實風聲不斷,滾石風雲呼籲樂迷以官方網站消息為主。
line
line

FC2Ad

line
プロフィール

古月言

Author:古月言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line
最近の記事
line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e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line
月別アーカイブ
line
カテゴリー
line
Flashpiano mini
line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line
ブログ内検索
line
RSSフィード
line
リンク
line
sub_lin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