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line

沒有最狠,只有更狠

2005年,看上海LARUKU的LIVE,票價5000-100元,已經覺得很狠。
那5000,只有2排,畢竟是能讓你跟神更接近的。
雖然1000只能看到一粒“海豆”,但我認命了,場子很大,畢竟是半圓的。
看到香港的亞洲博覽舘,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長方形的場,居然有一半都是980的票,380的只有最角落的兩個區,鐵定連豆渣都看不到!
http://www.hkticketing.com/Ticketek/front/inserts/insertVenueImages.asp?eId=1964&vID=27&type=0&MapID=0
搞笑麽~大家最初還說980的票很難買,錯了,是980前面的票難買,能坐到側面就不錯了!一個擋一個,看個鬼啊!
“首日公開發售將由電腦編排最佳座位,不設揀選座位”.........很好,很強大,那我去排隊到底排什麽?先到先得?
http://www.asiaworld-expo.com/newsRoom/photoVenue1.aspx?lang=zhHK
如果買了380的,估計我要帶個軍用望遠鏡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line

我偶像

kimi家的傻豹,是我的偶像啊!超可愛啊!>3<
新年前跟椰菜、小玉、卡洛琳到kimi家白吃白喝的留影。
catcat2
抱住豹仔和瞳瞳很開心的卡洛琳
catcat1
catcat3
line

贈品

某男同事路過銀行中心門口,收到這麽一個贈品............
condum1

來自財務公司的贈品,從以前很流行的送紙巾,發展到現在的dumdum..........
condum2
condum3

沒錯,就是dumdum.......= =
p.s.不愧是我們組的男同事,長得像雞蟲,連收到的禮物都與衆不同。
line

最近很累

今天快死掉了,小馬哥記者會開就開啊~幹嗎要用英文的啊?!老ben還叫我文字直播,吐血啊!就我那爛英文,連聼都勉強了,還即時翻譯~不小心一晃神,這鳥語就不知道唱到哪了~=口=|||||||超痛苦地過了近2個小時,仿佛過了一整天那麽累~趴。根本就是胡亂翻的,看其他台的,似乎大家的翻譯都有出入,甚至是意思剛相反的,叫我抄也不敢抄。=3=
最近光是T·I·B·E·T這個字就看到想掀桌子,超過一星期了,每天還陸續有來~=口=
那群紅衣和尚啥時候才肯消停啊?!人家金庸大蝦就是有先見之明,《鹿鼎記》裏面的紅衣和尚都是壞人來的。= =
line

馬英九X陳水扁

MACS發給我的馬英九X陳水扁的KUSO漫畫,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拿來笑一下。
http://www.acgzone.com/show.aspx?page=2&id=303&cid=19
line

麥當勞叔叔和肯基爺爺的愛情戰記

麥當勞叔叔和肯基爺爺的愛情戰記
http://bbs.emumax.com/viewthread.php?tid=69266&extra=page%3D7
雖然是個超舊的貼,但很kuso,大家不妨再看一次。
line

我活該

自從西西走了之後,第一次因工作的原因被罵了。
每日早上都要做的報紙比較,本來是最不容易出錯的環節,
但今天卻一直找不到生果,被其他組拿去了,只好在生果網站隨便找了排頭位那條新聞寫下去。
心想著應該不會出事吧.........求其就拿去交了。
我對壞事的預感果然很靈.............
下午被社長叫去照肺~囧|||||||||
有一條新聞我們組漏掉了,剛好我卻沒有寫到報紙比較裏面,被懷疑我包庇組員........囧
於是我解釋,因爲看不到生果,所以沒寫。
社長問:「那要不要我自己掏錢買一份生果給你們?」囧|||||||||||||||
他還問:「你就不會上生果的網看嗎?看不到報紙根本不是藉口!」
(我上了啊.....要不然連另一條都沒有.............)
跟我同去被照肺的主管老ben就幫忙解釋說,早上人手不夠。
結果社長更生氣了,問老ben「是不是要專門請個人回來幫你們看報紙?」囧||||||||||
唉呀呀~這一天漏了很多新聞,我們組每個人都被照肺,一片愁雲慘霧。
我問光頭採主,你有沒有覺得我今日「立立令」?
他很無奈的回答,「我現在哪有心情看你是不是『立立令』」。T______T||||||
打電話給老媽哭訴,被她嘲笑説人就是要被罵才會進步啦~否則會得意忘形~囧|||||||||
很好,於是我記下來,提醒自己這種低級錯誤不要再犯第二次。
line

夜奏

周六晚上約了阿偉和阿雅去看夜奏,本地VK BAND的LIVE啦~
一路上被這兩個人埋怨我沒幫他們買票~=3=
去得比較早,在門口站了將近一小時,三人聊得興高采烈,倒不覺得時間過了很久。
但實在感嘆,本地的VK BANDMAN實在不太會打扮,朝奇怪的方向發展,跟美型沒啥關係就是了。跟VK也沒啥關係,照阿雅的説法就是,他們從良了~XDDDDDDDDDDDD
HEAD HUNTER第一個出場,嗯~主唱的聲音還是不錯的,聽説快要出碟了。
他們寫的歌還行吧~但聼完沒啥印象了~比起廣州星海的那群專業人士還是差遠了,這種事沒得說的,我一早就有心理準備才去看的。
REVERIE玩了兩首Phantasmagoria的歌,而且還不錯,全場因此很HIGH,可惜相機錄下來的音質不好,我又在跳,畫面很晃....|||這個時候是我整晚唯一感到興奮的10分鐘。
IMG_0026S.jpg

第三隊VICE DESERT,一看就是好學生,可惜你有你彈,我有我唱,但阿偉說他們是全晚最靚仔的一隊,唔...只可以說男人看男人的眼光果然跟女人有差別。
PARANOID倒是不錯的,慢歌還可以聼,稍微陶醉了一下。
PARANOID

DE.NOVO的女主唱倒是很有台型,我沒注意聼她唱歌~XDDDDDDDDDD
PARANOID

到MISERY的時候已經覺得很累,靠在墻邊看人家FING頭.............
幫可憐的阿雅拍了很多張HODE,因爲她站的位置剛好被音箱擋到,什麽也看不到。囧
看完LIVE回到家都淩晨3點了~累趴~

以下使用阿雅的相機拍的,搞不清楚哪張是誰拍的啦~這相機很好用呢!
這是OTAKUMI喜歡的雪雅~XDDDDDDD
IMG_0409S.jpg
IMG_0380S.jpg
IMG_0437S.jpg

這就是傳説中的HODE~忍不住拍了很多,阿雅說能出HODE寫真集了~XD
IMG_0502S.jpg
IMG_0509S.jpg
IMG_0520S.jpg
IMG_0551S.jpg
line

我的表弟表妹

過完年回鄉探外公外婆,剛好遇上表弟表妹們臨走前的最後一天。
family.jpg

表妹,三姨的女兒,在我的親戚中非常出名,大家提起這個人就會用「恐怖」二字來形容,椰菜被她氣瘋了,表弟們都私底下叫她怪獸。雖然現在她減肥成功,但個性仍然沒變,低能得可怕,這傢伙居然要去做教師,阿姨們都肯定她是去誤人子弟的。
表弟1號及其女友,KIMI和椰菜在我畢業期間都有見過,唔......表弟1號還算乖的,沒啥個性。但他女友,至今我仍對她印象很差,是那種表裏不一的人,表面上對我二姨很好,轉身卻對我説她很煩。拜托~我好歹也算男方家長好不好~他們明年結婚,反正不常見面,我才不會告訴二姨,他們高興就好。
表弟2號,四姨的兒子,有禮貌又成熟的陽光少年,老媽說他長得很像我畫的那些漫畫,囧,娘啊~你可知道我畫BL的?雖然我不介意推他入火坑!XDDDDDDDDD
表弟3號,我小姨剛出生的二兒子,所以其實他是表弟4號,但他哥在加拿大上學了,所以姨丈只帶他回來探外婆。

詳情午飯後公佈XD
line
line

FC2Ad

line
プロフィール

古月言

Author:古月言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line
最近の記事
line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e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line
月別アーカイブ
line
カテゴリー
line
Flashpiano mini
line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line
ブログ内検索
line
RSSフィード
line
リンク
line
sub_lin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